西柚子

蝙蝠崽有两个对象5

“好了,咱们上车吧,回家再说,我相信阿福已经准备好了午餐等着我们了。”

迪克一边接过赛莉娜的行李,傻笑着说道。

赛莉娜微微颔首,没有任何其他的表情,心里却是松了口气,总算是不用站在这里当猴子被别人观看了。

而杰森则是臭着脸准备离开,老蝙蝠的家他才不要去呢!妈的,看到那个老蝙蝠就烦!尤其是还要看到那个恶魔崽子!

但他想要离开的想法还是被迪克扼杀在了摇篮中,只见迪克一手快速揽上他的肩膀,笑嘻嘻的说道:“小翅膀,我想你是不会错过这场午餐的吧,阿福可是把你的那份也做进去了,而且今天可是赛莉娜回家的第一天,你真的想要错过我们小妹妹的欢迎会吗?”

“呵呵。”

回应迪克的只有杰森的白眼还有干巴巴的和和声。

此时他与赛莉娜有着同样的想法,那就是,迪克好烦哦。

“走走走,小翅膀。”

迪克早就已经练就了厚脸皮,面对杰森的白眼早就习以为常,笑嘻嘻的揽着杰森就往车上走,而赛莉娜此时真的非常想念自己那两个捣蛋鬼男友,非常希望他们能出现来拯救自己。

还没到韦恩家呢,她已经能感觉到这里没有正常人!没有!好吧,其实这个叫杰森的还行,哦,梅林呐,保佑我吧。

赛莉娜几乎是对自己的整个假期感到绝望了。

终于到了……

赛莉娜看着面前豪华的庄园,脑中只有这一个想法,转头看向一旁另一位受害者,果不其然,杰森也满眼疲惫,双手握紧,咬着牙看着迪克,感觉下一秒就要杀人了啊。

天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这一路上迪克的嘴根本就没有停下来过,一点都没有!

“呦,这不是陶德吗?怎么回来了。”

一个非常欠扁的声音(赛莉娜第一看法)响起,只见一个小孩跟一个头发有些花白的老人站在门口,一个脸上挂着嘲讽,一个脸上则是挂着和蔼,还有一丝喜悦。

如果赛莉娜没有看错的话,杰森在看到那个老人的时候,感觉头发都竖起来了呢。

杰森嗤笑一声,直接反怼了回去:“呵,恶魔崽子是忘记了自己的那一堆作业吗?”

达米安脸瞬间就黑了,学校放假了,相对的,他得到了一大堆作业,其中还包括了布鲁斯给他额外布置的一些。

很快,他的目光转向了赛莉娜,在看到她的样貌的时候,有些愣神,但很快就在众人没来得及阻止的情况下,对着赛莉娜就是一大波输出。

“哼,你就是父亲的那个不知道的孩子吧,你最好别肖想韦恩家的一切,这一切都将是属于我的!父亲也是我的!你最好给我安分点,别奢望别的什么东西!”

“喂!恶魔崽子!”

“达米安!”

杰森和迪克严声呵斥道,但他们还是没来得及阻止他。

“你把他的话当做放屁就行,他就是一个熊孩子。”

“陶德!”

“对对对,赛莉娜,你别听他的话,他都是乱说!”

而面对杰森和迪克的掩饰,赛莉娜充耳不闻,她迈着步伐走到达米安面前,微微低着头,看着恶狠狠盯着她的达米安,冷声道:“这位先生,我是加西亚的家主,要什么没有,钱财我有,亲人我也有,当然并不是指你们,而你的父亲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我也并不稀罕,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我抢走他,反而我会很高兴你能杜绝我与他的相遇。”

她高傲的模样几乎是印在了所有人的心中,包括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而急匆匆跑出来的布鲁斯还有在公司看监控的提姆,几乎是瞬间,他们知道,赛莉娜并不是什么善茬。

在寂静中,杰森高兴的不能再高兴了,就差拍手叫好了。

他总算是看到达米安这个小恶魔吃瘪了!赛莉娜干得漂亮!

“你!你!你!”绕是达米安也被惊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是气的话都说不出。

赛莉娜皱着眉头退后几步,在远离了达米安后,才对着他继续说道:“还有这位先生,如果在未来你还对我这么出言不逊,我想我会让你付出一些应有的代价。”

哦,梅林啊,她怎么会遇到这种熊孩子!以后甚至还要跟他待在一个屋檐下!

 


评论(145)

热度(4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