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子

蝙蝠崽她有两个男朋友6(可能还不止)

“你,你,你,我要唔唔唔!”

达米安被赛莉娜的话惊到了,反应过来的他额间青筋暴起,要不是一旁的迪克眼疾手快将他嘴捂住,怕是这场面会更加糟糕。

“好了,达米安,安静点。”

眼看场面要失控了的布鲁斯赶忙开口,他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有些褶皱的袖口,露出了专属于哥谭甜心的笑容,对着赛莉娜说道:“欢迎回家。”

这其中也掺杂着一些真心,但赛莉娜却清楚地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实在维护那个熊孩子。

但面对他人的招呼,良好的家教告诉赛莉娜,她不能熟视无睹。

“你好,我从未谋面的……父亲。”

她最后两个字说的意味深长,而于此同时,她也在观察面前这个,黑发蓝眼,与自己相似度极高的男人。

布鲁斯露出一丝抱歉的表情,这是放在外面,会被人心痛的程度。

“额,赛莉娜,我很抱歉,我并不知道你的存在,你的母亲也从未与我说过,所以……”

如果是普通人,那肯定会被他这幅作态感动,但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赛莉娜·加西亚,加西亚的家主!

所以在布鲁斯话还没说完的时候,赛莉娜就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他的话。

“不,请你不必如此,事实上你不用称那个女人为我的母亲,她已经被家族除名了,她做出的事情简直是在给我们加西亚家族抹黑。”

说道这里,赛莉娜的眼神晦暗,语气中满是厌恶。

这让在场几人心惊,这其中还包括了达米安。

布鲁斯皱起了眉头,露出了不赞同的目光:“赛莉娜,她是你的母亲,如果不是她,你根本就不会出生。”

他没有想到自己刚找回来的女儿竟然会这么想她的母亲,这是不对的。

“先生,我想你还没明白一件事情,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疯女人的遗愿是让我过来,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踏足这里,所以我希望你能别多管闲事,尤其是在我的家族方面,我不姓韦恩,我姓加西亚。”

赛莉娜丝毫不带慌得,她沉着冷静的说道,她本就对那个疯女人无感,若不是因为怕她出去发疯,她那画像根本就不会留在加西亚祖宅中。

从来没有被自己孩子怼过的布鲁斯沉默了,他看着面前的赛琳娜,一时语塞,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口。

但他已经听到了杰森的嗤笑声,显然是在幸灾乐祸。

就在气氛僵持到了极点时,管家侠出来了,他脸上带着笑容:“赛莉娜小姐,非常欢迎你回家,我先带你去房间吧,你可以叫我阿福。”

他脸上挂着和蔼的笑容,这让赛莉娜眉头微微一松,她想起了自己的祖父。

于是点了点头:“麻烦你了阿福。”

因为没有准备住多久,再加上她可以随时呼唤自己的小精灵,赛莉娜只拿了一个小小的皮箱子。

等她跟着阿福离开后,站在原地的蝙蝠崽们才松了口气。

鬼知道刚才在赛莉娜和布鲁斯对持的时候,气氛有多僵持,他们简直像是看到了两个布鲁斯在互相对持,简直是太令人窒息了。

“嗤,老头子,看来你有的烦了。”

杰森反而有些高兴,说真的,赛琳娜真的很合他胃口,高傲,耀眼,最重要的是她对布鲁斯没有半分好感!

“小翅膀。”

迪克无奈的喊了一声,杰森是知道怎么在布鲁斯心口插一刀的。

“布鲁斯,你……”

提姆想安慰布鲁斯,但想了想,啥都没说出来。

至于达米安,他现在正环胸沉默,他才不承认刚刚那女人确实给他唬住了。

而至于被嘲笑,被安慰的中心的布鲁斯叹了口气,在心里默默将赛莉娜的危险程度提高一等。


评论(75)

热度(3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