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子

【杰森中心】掌管死亡的神明

好黑……

这里是哪里……

好痛……

布鲁斯救救我……

杰森看着眼前漆黑一片,微微动了动手指,身体各处立马就传来了撕心裂肺的疼痛,如同身体被撕裂了一般的疼痛。

而也是这痛到极致,令人昏厥的感觉让杰森立马就想起了所有事情。

他已经死了……

他独自一人死在了自己的安全屋里,当他们热热闹闹在韦恩宅庆祝恶魔崽子安全复活的时候。

杰森扯了扯嘴,意料之中传来了阵阵疼痛,但他却爽快极了,长时间的疼痛让他开始麻木,也逐渐适应了这痛感,当然更多的是为布鲁斯,也就是那个黑漆漆的老混蛋感到开心。

他早就不是那个满眼都是蝙蝠侠的小跟班罗宾了,他是犯罪巷中,让蝙蝠侠头痛的罪犯,红头罩!

现在所有的事情都结束了,红头罩死了,罗宾活了,蝙蝠侠不会再失去一只小鸟,而当年那只知更鸟也结束了自己悲惨的一生,得到了永眠。

他也算是还清了当年蝙蝠侠在犯罪巷带走那个为了活下去撬走蝙蝠车轮胎的孩子的恩了,也算是圆了所有的遗憾了……

哈,恭喜你少了个让自己头痛的家伙,不过这也会让你痛苦一段时间吧……

杰森这么想着,但立马就推翻了这个可笑的想法,脸上的表情也变成了自嘲。

杰森·托德,你在想什么呢!那老家伙还把不得你早点去死,永远不好出现在他面前,不要出现在哥谭。

突然,一股困倦感袭来,杰森只感觉到了一阵温暖,眼睛不自觉的闭上了,一滴泪水顺着脸颊流落到了地面,消失不见。

好困……

算了,就这样吧……

再见……

再也,不见。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