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子

蝙蝠崽有两个对象4

赛莉娜几乎是一大早就到了哥谭唯一一个机场,不是说她急切见到自己那些所谓的家人,只是因为提早出来准备一些事情,避免一些所谓的麻烦。

不过幸好的是,她没有等多久,就在机场的门口看到了属于自己的牌子,虽然举着牌子的那个男子看着有点傻愣愣的,脸上还带着傻不拉几的笑容,但她并不怎么反感,但也没有任何情绪。

但他身边站着的那个满脸不爽的男人引起了赛莉娜的注意,作为加西亚最优秀的家主,她不可能看不出这男人身上浓郁的死气。

啧,看来这哥谭也不怎么安稳啊……

赛莉娜有些不满,她本就不愿意扯进什么麻烦事情里去,现在倒好了,这哥谭不是个简单的地方,啧,这都是爱蜜莉雅带来的麻烦。

而另一头的迪克一手举着牌子,一手死命的拽着杰森,生怕他跑掉。

“小翅膀,咱们好不容易有个小妹妹,你就陪我来接一下嘛。”

杰森冷哼了一声,丝毫不给他任何脸面:“呵,你们韦恩家的事情管我什么事!再说了,不是有恶魔崽子和提姆吗?找我做什么!”

一想到今天一大早迪克闯进了他的安全屋,一声不吭的将他绑到了机场,杰森的脸瞬间黑了,看着迪克脸上傻兮兮的笑容,手痒痒,很想一拳揍上去!

迪克讪笑,他也知道自己今天这么做确实有点不道德:“小翅膀,达米安今天要上课,提姆的话他要管公司啊。”

“啧,FxxK,Batman。”杰森低声咒骂了一句后,也就站在原地不动了,也算是同意了跟迪克一起接那个突然出现的小妹妹。

就在迪克东张西望的时候,赛莉娜走到了他们面前。

赛莉娜抿了抿嘴,对着迪克微微颔首:“你们好,我是赛莉娜。”

声音虽然平稳,但语气中还是带着一丝高傲,周身的气质也带着一丝贵气,一看就是从大家族出来的千金大小姐。

迪克微微低头,看着这个才到自己胸口的女孩,原本准备的一大段话瞬间卡在喉咙口,然后彻底消失了,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杰森嗤笑一声:“不愧是老混蛋的种。”

迪克内心默默赞同,确实,布鲁斯的基因果然强大,孩子都是黑发蓝眼,而眼前这个女孩,简直就是变了性的布鲁斯,不,比布鲁斯漂亮多了,甚至比布鲁斯高贵多了。

而赛莉娜看着发呆的迪克,眼底生出了一丝不耐烦:“你好?”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在她面前,对着她发呆,还是因为她的容貌,这让她对那个不曾谋面的父亲的厌恶多了几分。

杰森察觉到了赛莉娜眼底的不耐烦,脸上出现了一丝趣味,看来老混蛋的蝙蝠崽子里面有多一个不好掌控的了,哈,要是他知道了,会不会也做什么计划A和计划B,甚至更多,毕竟这可是传说中的巫师啊……

这么想着,杰森对布鲁斯有点幸灾乐祸了,甚至还生出了想回到韦恩宅看戏的冲动,但理智还是阻止了他,那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那个房间是属于二代罗宾的,而不是属于他红头罩的!

“啊,你好,我是你的大哥,迪克·格雷森,这是你二哥,杰森·托德,今天布鲁斯他有些事情没办法来,所以就让我们来了,你还有两个兄弟,提姆·德雷克,他是你的三哥,你还有个弟弟,达米安·韦恩,他的性格有些不太好。”

迪克立马反应过来,收起手里的牌子,对着赛莉娜就开始一顿介绍,这让杰森对着他翻了个白眼,顺便往边上挪了几步,他可不想让人发现他跟他身边的这个白痴认识。

赛莉娜保持着自己的笑容,僵硬的听着迪克的介绍,但心里却不断的吐槽着:乔治,弗雷德,我需要你们,这家伙怎么这么烦啊!

好在杰森还有点良心,直接捂住了迪克的嘴,对着赛莉娜说道:“你不用管这个白痴,以后你不想听就直接走,不用给这个家伙面子。”

而迪克在他手里不断挣扎,并且用眼神对着杰森说:小翅膀!你带坏我们的小妹妹!

杰森只想爆粗口,这家伙是没眼睛吗?看不出人家都不耐烦了吗?还一个劲儿的报户口,就差把那些不能说的事情都说了!

“啊……”赛莉娜不想回答,赛莉娜现在只想去找自己的捣蛋鬼男友们好好吐槽。

而她同时也感觉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她在哥谭过得假期会非常的热闹。


评论(149)

热度(61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