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子

蝙蝠崽有两个男朋友3

  “我们的娜娜小公主”乔治

       “如果受委屈了,一定要联系我们。”弗雷德

       “所谓王子的我们”乔治

       “一定会来拯救我们的娜娜公主的”弗雷德

       乔治和弗雷德一手拎着自己的行李,一手拎着赛莉娜的行李,女生嘛,行李肯定多啊。

  如果问乔治和弗雷德,他们觉得累觉得烦吗?

  他们的回答一定是“哦,我们怎么会厌烦我们的甜心呢,那可是我们好不容易追到手,要好好呵护一辈子的女孩儿啊。”

  赛莉娜微微一笑,也不顾身处在火车站,直接上前抱了抱自己可爱的男朋友们。

  “好了,我的王子们,你们的家人已经等的够久了,我想你们得先走了。”

  说着,她还对着不远处带着笑意看着他们的韦斯莱妈妈(茉莉)笑了笑。

  乔治和弗雷德似乎早就发现了他们,没有半分意外,甚至带着一些笑意,装作很委屈的模样道:

  “娜娜,我们就要分开这么久了。”乔治

  “你就这么急着赶我们离开吗?”弗雷德

  “爸爸妈妈他们并不会介意的。”乔治

  “他们可是非常愿意看到我们这样的。”弗雷德

  面对两人的“哭诉”,赛莉娜脸色不变,直接喊出了自己的小精灵,让他接过二人手中的行李箱。

  “嗯哼,行了,我的王子们,我们可以写信不是吗?而且你们可别忘了,韦斯莱笑话商店这个假期就要开门了,我想作为老板娘的我一定会到场的,不是吗?”

  赛莉娜耳朵微红,显然她也是第一次用韦斯莱笑话商店的老板娘自居。

  当然,说完这段话后,她就直接让小精灵带着她离开了火车站。

  而被自己女朋友抛弃的双子也是面面相觑,直到反应过来赛莉娜说了什么后,他们两个脸上露出了笑容。

  “乔治,你听见了?”

  “嗯哼,我想我听到了。”

  “韦斯莱笑话商店的老板娘。”

  “肯定会到场的。”

  ……

  乔治和弗雷德想着赛莉娜刚刚所说的话。还有她刚刚的反应,心情简直好的不得了,哪怕最后因为没有邀请赛莉娜到陋居吃饭而被妈妈骂,也没改变他们开心的心情。

  而离开火车站的赛莉娜直接回了家,脸依旧通红,挂在墙上的先祖们见了,心里也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虽然心里有点因为白菜被猪拱了而酸涩,但更多的是祝福。

  “璐璐,帮我准备行李,明天我们需要去哥谭的机场。”

  赛莉娜一想到这个事情,整个人都不好了,她的心情瞬间就降到了极点。

  “娜娜,你是加西亚的家主,是我们教导出来最优秀的孩子,加西亚将是你的后盾,你不需要因为这件事情感到烦躁。”

  从画像上路过的赛莉娜祖父见她脸色如此,也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心中颇为无奈,这都是他那个不孝女找出来的麻烦。

  赛莉娜低着头,话里话外都是不情愿:“祖父,我知道,可是我并不想与他们接触,我一点都不想。”

  也只有在自己家人面前,她才能做回自己,才能撒娇,因为他们是可以包容自己的家人,当然,乔治和弗雷德可以算上了。

  赛莉娜的祖父沉默了,他何尝不知道赛莉娜的想法,只是这个是爱蜜莉雅的遗愿,她必须遵守。

  他刚想开口,一个尖锐的女声响了起来,嘈杂且刺耳,让画像们和赛莉娜都皱起了眉头,而来者正是爱蜜莉雅。

  此时的爱蜜莉雅打扮的很漂亮,很艳丽,但面目扭曲,盯着赛莉娜恶狠狠的说道:“赛莉娜!他是你的父亲!你不能这么对他!你要保护他,你必须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他!!”

  声音尖锐刺耳,让赛莉娜浑身发凉。

  但也仅仅是浑身发凉,其余的反应一样都没有。

  赛莉娜微微挑眉,虽然内心有点难受,但并不多,看着画像中面目扭曲的女人,她不屑一笑:“爱蜜莉雅,我是赛莉娜,是加西亚的家主,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男人失去自己的生命,哪怕他是我的父亲?”

  面对这个十几年不曾见面的父亲,赛莉娜完全不感兴趣,她只想赶紧过完这个暑假,然后不再与他们接触。

  闻言,爱蜜莉雅越发的愤怒,声音也越发尖锐:“赛莉娜!你是我的女儿!你是我爱蜜莉雅·加西亚的女儿!而他,布鲁斯韦恩是你的父亲!你必须保护他!如果他出了事情,我绝对会让你付出代价!”

  这次,还没等赛莉娜说话,她的祖父已经开口了:“够了!爱蜜莉雅!你给我闭嘴!”

  但爱蜜莉雅并没有听,而是一直咒骂着,全然不顾这个是自己的父亲:“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可以跟布鲁斯幸福的在一起,我们会是一家人!都是你们的错!你们那恶心的纯血论!”

  “够了!”赛莉娜握紧了拳头,看着画像中歇斯底里呐喊着的女人,她忍无可忍,祖父从小教导她,她绝对不允许别人侮辱他,哪怕是自己的亲生母亲。

  “赛莉娜!你竟然敢忤逆我!”爱蜜莉雅不可置信的提高音量,还准备继续骂,就被赛莉娜冷冷的声音打断了。

  “我以加西亚家主的名义宣布,从今日起,爱蜜莉雅·加西亚从此不再是加西亚家族的一员,念在她已经逝去,画像可放进阁楼,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准将她放出来!”

  “不,不行!赛莉娜!我是你母亲,你不能这么对我!”爱蜜莉雅慌了神,她没想到赛莉娜会这么对她。

  但她的话只是被当作了空气,在赛莉娜的祖父的目光下,赛莉娜让琳琳将爱蜜莉雅的画像扔进了阁楼,老宅里也算是清净了几分。

  而做完这一切的赛莉娜有些愧疚的站在祖父画像前,本以为会被骂,却没想到得到了一句话:“这些年苦了你了,娜娜,这都是我们的错啊……”

  他们始终没有想明白,当初乖巧可爱的女儿会因为一个男人而变得叛逆,甚至还让自己的女儿成了私生女!让自己的家族成了笑话!

  至于她说的纯血论,加西亚家族从不屑这个,他们能站在贵族顶端,那也是因为实力,因为财力!

  “……没事的,祖父。”赛莉娜声音很轻很轻,却也带上了释然。

  

  

评论(48)

热度(4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